close
==不知要打什麼主題啦

今天早上5:55分出門,搭上656

到捷運海山站,到了忠孝復興站轉車,

到了大安站後,又遇見男狗(彥男)了

進學校後,汪教官在校門口,

我看了還是好多人被抓,

很討厭的是,朝會完後,本來我們教室是獨立式的冷氣,

結果因為被公主發現,超機ㄇㄞ的

公主跑下去找警衛,警衛上來把冷氣動了手腳,

冷氣今天就開不了,

還好是蔡主任打到警衛室說"為什麼還不開冷氣"

終於開了

到了第一節下課,我去找資一忠的小可愛謝寶(謝金廷),他站在走廊上,我們同時去廁所

謝寶問我:"都完什麼遊戲"


我就反問謝寶:"你週五放學時有拿到那個嗎"


謝寶呆了一陣子,才回應:"機戰"

我又說"另一個",

謝寶又說"SF"

我說"對"

謝寶說:"跟你相反,我玩CS"

我就跟他講:"我的CS帳號被鎖了(橘子帳號被鎖了)"

之後到了下午社團課,

共三節,第三節到15:45分,

15:45打鐘後,我幫忙整理一下

就離開了

很討厭的是,

我在路途中被鐵勾刮傷了右手,

流血了,兩條裂痕

田教官叫我幫他把東西拿回教官室,

我放好後,

問汪教官有沒有藥,

汪教官就幫我插優點,我去保健室貼手

痛死了啦,

放學後,因為在受傷時,

手流血的關係,貼布後,手掌好麻喔==

回到家後,要洗澡,我把貼布撕下,

在廁所,我習慣側上廁所時,尤其是在大號時,我會把洗手台裝滿水,

將右手泡在水裡,今天右手泡在水裡時,超痛的

還好傷口不會太深,

但是真的好痛喔.....

今天上午快樂
下午倒楣

討厭的鐵勾刮傷我的手

一直流血

貼布就沒在流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