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學校,校門口,汪教官說:[有沒有手機證],


我今天沒帶,汪教官搜我書包,還好我沒帶手機,就上樓了,


到了中午,我在吃壽司,剛吃完,才把盒子拿去丟,


咒要回座位時,門突然打開了,
我也被嚇了一跳,我整個是呆住,


因為是田教官,進來教室搜抽屜,

我是沒看清楚教官拿走了幾台

我明天也不帶手機,怕會被沒收

換成那位女陸軍教官當主任,

校內又有了大改變,

我的天啊!!!

我又不可能每天都很早到校

到了放學,我去買了沙威瑪吃,又去買餅乾吃,

之後再搭捷運回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