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55分到學校,

第一節下課時,我去福利社買吃的,走出福利社,

遇到男狗,我本來想叫的,不知道為什麼

叫到一半,破音,我被口水的嗆到,

走樓梯時,右腳踢到階梯,差點跌倒,

我買的奧利多,被我摔在地上,

到了下午,拔河比賽完,

14:00看"歌唱比賽",

我在活動中心時,旁邊光一孝的一直用報紙丟我,

之後王教官近來找光一孝的,

過了大概十分鐘吧,(==我沒注意時間)

光一仁的進來了,我發現有一位男同學衣服沒繡名字,

我就跟光一仁玩,我也轉頭看他,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名字,

又過了十分鐘,他走出活動中心,我們班回教室時,

我看到他再看跳街舞,我就對著他微笑,

他臉紅囉!!

>=<

咦?怎麼總覺得他好像是??
!!??

為什麼他不繡名字,我真想知道他的名字
-----------------------------------------------------<我    是    分    格     線>-----------------------------------------------------------
另外,無聊的人不要亂猜,因為我決對不會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