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在家上網,玩CSO,

但我可沒一直玩喔!!

我還下去買感應卡$200,打鑰匙$90,共花了我$290

家人鑰匙用丟,尬麻用我的紅包錢花啊

還我$290

這樣讓我想起來了,哪個叫阿娟的跟我借錢,都還沒還

趕快把$85元還我,再不還我就把高一時

借你$25吃蔥抓餅的前加進去一起還



明天我想出去走走,有可能會去汐止

因為我都沒去過汐止

我只希望明天天氣可以暖活

不要像昨天冷的要名

昨天還去特力廣場,要到B1特力屋,我踩在手扶梯,腳往前滑了一下,害我差點滑倒,


第二次下去,右差點滑倒,我突然聽捯後方傳來一聲"碰"的聲音,


我回頭看了一下,原來有一位男是,拿著雨傘,結果滑倒了

我有點不喜歡那裡,因為特力廣場的手扶梯有點危險,好恐怖喔

我還第一次碰到那種手扶梯呢

在這裡也提醒各位,早晚溫差大,記得要多保暖喔,不要著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