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腦子裡全部都是EC,

害我很難專心的看書,

直到中午開始,我一直遇到EC,

慘了,我會HIGH啦,

整個下午都遇見她,

到了放學,導師叫我到資二忠寫重補修,

媽媽咪呀~~~!

美一忠再旁邊,

我寫到一半時,老師一直叫我去檢查,


三次檢查後,我也把補修作業寫完了,

這時美一忠的都放學了,部分同學還在裡面用教室佈置,

我看到EC的背影,

我記得有人跟我講"我耳朵怎麼這麼紅",

我無言,

導師幫我回答"可能太累了"

我真的會累,

因為都要每天05:00起床,05:40~05:50出發,

07:00前就要到教室

有時,我可沒有下課時間呢

週三跟週五的午休也不能睡

週三,五中午我要下去支援資源回收

週五下午時間,可能會不小心打瞌睡一會

因為中午到資源

我要E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