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兩個表弟去西門町.

因為我跟三表弟喜歡看"浩角翔起"的主持節目,

原今天的食尚玩家簽書會,因雨延期,

但在西門紅樓前廣場有利樂包代言活動

下一張(熱鍵:c)

請收集"三個裁角",要有剪刀圖案的喔!

但是浩子最近因為閃到腰,真可憐

祝 浩子早日康復

下一張(熱鍵:c)
阿翔(左) 浩子(中)

照片的日期我忘了調@@

因為前一陣子相機故障

我只要拍的好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浩子希望你早日康復

下一次經典大滿貫在愛買大直店

今天我去的時候,一直下雨,但也有收穫,有拿到飲料跟禮物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結束後,我就代表弟回家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精典照片

因為阿翔和浩子在跟我一表弟講話猜謎

浩子的眼神是往我這邊看的,

我原本在錄影,但是錄影功能一直當機,只好改拍的,

如果有錄到表弟這段的話就好了,

當時全場觀眾都在笑

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有多群浩角翔起的粉絲都聚集在"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但我還是冒著雨拍照,因為很難得見到浩角翔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10:00出門,12:00到西門,去吃麥當勞,打發時間,但因為麥當勞過於小,我們也不想一直佔用位置太久,12:30分左右下去,

走到西門紅樓廣場,一眼望過去,就看到浩子

雖然下一次也是在台北,但是是在"愛買大直店",對我來說,因為家住土城,土城~大直,有點太遠了

無法前往

我跟表弟還真希望浩角翔起能到土城呢

今天的收穫真多,真是快樂的一天

下面都是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小朋友玩遊戲玩到第一名,超利害的

下一張(熱鍵:c)
被抽中的信

抽信途中還有沒郵戳的信呢,還有郵戳是在信背面,

當時浩子嚇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收機"三個統一利樂包裁角"就可以囉,但是裁角要跟著剪刀圖案一起剪下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