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今天到愛買大直店參加"浩角翔起"代言的"統一利樂包經典大滿貫活動",我跟表弟09:30分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我表弟根號角翔起的照片,阿翔被切到

08:30分撘從土城捷運到劍潭站(我們不知道中山國中佔有接駁車),所以到劍潭站轉"紅3"到"基河二期國宅三",

到了11:50分浩角翔起出現了,浩子看到我有反應,我就跟他聊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選信中!!

(提醒一下:信封用正式的信封[背景白色加紅框的信封]中獎機率比較大)

一封內只能放"三枚"截角,如一封內放六枚以上就算作廢

一封內只能放三枚,不要貪心,一次放那麼多枚,有沒有看到上圖,上面有一封超大封的信,裡面可能不只三枚,

那種信很少人會去選喔!!

下一張(熱鍵:c)

唉呀!!跟表弟是競爭對手!!慘了

沒想到我因為發呆才拿了五箱,我表弟跟一位小妹妹也在拿,

欸!小妹妹跟我表弟一樣拿六箱,

咦?小妹妹你好像有錯誤喔!

叫你拿統一的,給我拿別的

哎呀!!跟我平手,浩子開玩笑說:[兩個再比一次],我就說:[嘿!我會喘]

下一張(熱鍵:c)
差點找不到他們

我們跑去跟著他們,

我們就參加活動了

這次下面不放照片了,因為照片太多了

接下來是放獎品相片,

記得寄三枚"統一利樂包截角,寄至"10468台北郵政55-646號信箱",別忘了註明:姓名/電話/地址喔!

那麼先由"四獎"先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四獎是[Apple iPhone手機8G "

三獎是
下一張(熱鍵:c)
Sony BRAVAVIA40型液晶電視 

二獎是
下一張(熱鍵:c)
LG藝術金鑽冰箱

頭獎是
回上一層(熱鍵:b)
KYMCO Raching150雙碟特仕版機車

趕快寄喔!!
剩下三次的機會喔!!

活動馬上就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