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多,請小心)
4月開始後,周末我都外出,大多都是周六在土城山區,周日選別的地點

兩次的周六我都是前往土城南天母拍桐花,其中一個周六,邀請同學跟我到南天母登山口附近一家餐廳享用下午茶

這家餐廳名叫"桐話",當然這樣講來講去,都是廢話,那就來看照片囉


由於下午才時間還未到,店家先讓我們進餐廳等候,閒暇時間我就拍攝





同學點的是覆盆子草莓,我點的是我第一次來就點過的"伯爵奶茶"


草莓冰淇淋鬆餅
我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是剛好路過,就進去,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這次則換口味吃不一樣的,不過一樣也是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

吃完下午餐,在往後面走,會有個庭院,讓您休息一下感受自然的風味,有戶外用椅,搖搖椅,還有一些裝飾物品


裝飾物:鴨子







戶外用的椅子


搖椅















那庭園內其他的就不多說了,就請各位看官們慢慢欣賞照片吧
最後再來給各位看店外跟店內照片




至於還有一次周六我也是到了南天母賞桐花

就給各位看一下照片囉











我要說一下這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我在今年4月21日拍的,為何出現手指,手指是土城區的鄉親來南天母健行跟賞花的,該市民剛好從休閒公車下車,正好一朵突變的桐花落下
桐花是單瓣植物,只有五個花瓣,很少有六辦的,另外桐花也有分公的跟母的,公的花瓣較脆弱,花蕊有十根以上就是公的,很少的則是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