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註冊日,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閒著沒事做,打開電視轉42(TVBS-G),哇!!是浩子(謝忻昊)跟阿翔再主持"食尚玩家"

浩角翔起,兩個最會搞笑的藝人,

哈哈!!


回到正題

節目看到5:20分,我就去換衣服,

我的天啊!!今天好像有晚一點出門,

還好我晚一點出門是對的,

不然一到校,在五樓的教室,連一個人都沒有,看起來有點膽戰心驚的

深怕有什麼怪東西出現,旁邊自強樓五樓最恐怖

舊屋頂,總覺得自強樓五樓的屋頂快垮下來的樣子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間教室一直留在哪裡的冷氣,

只帕一不小心,就撞到頭

在三樓那間,是電視放的太低,很容易就會去撞到頭,

而且,我還是在三樓那間,第一個撞到電視的人==""

今天註冊完,回家,搭上捷運,在板南線的西門站起,我睡著了,

列車到了新埔站時,從我旁邊突然傳出一"碰~~"的巨響,

我被驚醒!!!!

轉頭看一下,有一位女生在揮手,

咦?是在跟誰揮手啊??

原來她是我國中同學儀芳啦!?

哈哈!!我好像有點糊塗

連自己的國中同學,都會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