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全新圖裝封面]                                               [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舊圖裝封面]   
還在擔心自己的小孩不會搭大眾運輸工具嗎

本人於果小五年幾開始自行出門散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逛街
有一次在台北SOGO忠孝館時,發現有"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的本子,

我就買下來了,

我兩次買的封面為捷運木柵線與大南汽車跟三重客運封面

直到另一本"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便利通最新版"出現後,第一版出現我就買下了,第二版出現我又買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台北公車捷運便利通第二版]
大台北公車捷運便利通封面為台北捷運高運量列車加大都會客運作為封面

至於"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從三重客運加台北捷運中運量列車"為封面,背景黃色,2008年後改封面為"首都客運加貓空纜車圖案

金額也特別從$120提高到了$140,漲了$20元呢

大台北公車捷運便利通跟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路線圖示一樣的,只是這兩本不一樣的再街道圖,

如果家長還在怕小孩,不會搭車的話,又怕小孩會迷路,就到書店購買

P.S大台北公車捷運指南特別版為特別販賣,可能在小書店很難找的到喔
      最好到大書店購買

   我也是買了這本,從來都沒有迷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