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有巴士的大宇泡菜車

!!好煩的小客車,7K9586小客車不要為亂停好嗎

擋住了大宇泡菜車的前段部分

回正題

這款車型是大有巴士最特別的一種,原車體顏色為紅色,車頭上標明"airbus"

之後新任董事長林文彬上任後,購買了ISUZE的NQR中巴,跟大巴,把一些原紅車身的車子改為橘圖裝上路

再大有巴士前董事長吳東瀛,為了要先將部份白鐵車淘汰,買了FUSO小紅,FUSO小紅一出場就先營運307,之後出現了

大宇泡菜車FUSO小紅轉移到263,當時262還是持續用白鐵車

FUSO小紅之後又轉調212正區,直達車

大有巴士大宇泡菜車只有幾個月時間在營運307跟262和212,之後因為行駛257的司機說其他款車輛碰到轉彎的路會很難轉,

之後這款大有巴士的大宇泡菜車全轉調為257,

有時我在住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走出商店時,有時會發現大有大宇泡菜車出現,

聽說前董事長吳東瀛本來是想把全部白鐵車調換,

多購買了大宇泡菜車,之後因為製造好的大宇泡菜車一直放在車庫,

等不到大有巴士前董事長的錢,過了期限之後轉賣給首都客運

首都客運就買下了

但是大都會客運好像也有,只是很少出現

回上一層(熱鍵:b)

中興巴士的大宇泡菜車

目前605都是用這款在跑

這張相片的司機,看到我再跟旁邊的友人拍照,

這台605斯基放慢速度給我拍呢,

我當時以為拍不到,別想到竟然拍到了,

看了一下相片,原來是司機減慢速度

大宇泡菜車的業者我只知道有:
大有巴士,首都客運,桃園客運,仁友客運,大都會客運,高雄市公車,豐原客運

至於其他業者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