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結識社團課,結果士傑跟我換社長,

啊~~~先跟我說一聲嗎~~~

我原本是副社長,但士傑說他不要當社長,他就跟我換了,

反正我看他網址,我想了八天,第八天就是今天,我到下午1點20分左右我沒答應他,

我座上位置,才跟師姑討論了一下,我才答應士傑跟我調換社長

今天共三節課,

今天第三節課拿到竹筒,

之後我17:00才回家,19:50分到家,我媽看到竹筒,就說把竹筒拿去警衛室放,用住戶錢來奉獻

是放在家裡,還是放在警衛室,哪個比較好,我想了老半天,我看直接放家裡好了

避免筒子裡的錢被亂挖光

只要有時間我就投錢

另外我在Pchome開了[
東方慈愛社新聞台] 有興趣看的同學請點進去

今天再慈愛社的第三節,我才剛到完可可,只走一步,突然左邊桌下的氣球,

不知道為什麼動了一下,就"碰"一聲,嚇到前面兩組的師姑跟同學,

另外提醒東方慈愛社的同學下週三社團課我們要去"八德環保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