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節社團,我們去參觀八德環保站,之後我們就搭上遊覽車跟小巴前往八德環保站,碧蘭師姊,好熟悉的師姊,好像有再

大愛劇場裡出現的師姊,因為我看了很多大愛劇場,有[李天柱]跟[王渝文]演的[流金歲月],另外還有[明月照紅塵],[草山春暉],

[大地之子],[無盡的愛],...等,但[無盡的愛]只看一半,我就沒看了,我還真希望[大地隻子]跟[無盡的愛]可以重播,給各位看

到了15點10分,我們吃三明治跟番茄,好特別喔!!!

我的三明治是抹茶奶蘇口味

我第一次吃到

之後於15點20分各位同學到二手貨參觀,本來是想買的,但是時間不夠,

我就說放假再來買,上了車,各位同學開始講[環保的概念],雖然再國中時,

放假期間我都幫社區整理垃圾場,直到國三快結束時,垃圾場也訂週六停止到垃圾

我當時只想到到外面電線桿把紙撕下,但最近一直頻傳電線桿會漏電,我才停止這個動作,

並改每週六或每週日逛街,有時再加玩CS Online,有時跑去打保齡球,

我今天才知道毯子是用寶特瓶纖維製造的,衛生紙是用鋁箔包製造的,

我想再這個週末到八德環保站買點東西,

公車有[203],[205],[41]跟[202]可以到,於[中山女中]下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