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又到了好產品介紹日
本人昨天再台北市信義路上的某一家OK便利商店購買了"手機行動電器"

我在便利商店前適用,非常好用,
圖片中是真實品,
也有同學用過非常好用
下一張(熱鍵:c)

手機充電只要用到一顆"三號電池"就可以充,另外該產品內並無附電磁,
下一張(熱鍵:c)

您可以發現這個直立的物品,這就是行動充電器物品之一,接下去全都是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接上USB充電線,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的手機是USB充電,該款手機可用一般電腦的USB線充電,現在圖上是充電模式,但這張圖市還沒接上去的,

下圖才有

請看圖:
下一張(熱鍵:c)

紅燈亮起,一直閃爍著,代表正常充電,紅燈沒亮,代表接觸不良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內共五條線,一個充電物品,一個小袋子,這張圖內我拍完才發現我有一條線沒拍到

今天製造公司跟我用信箱回應,以後會再多一條,

現在售價$149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但只有部分便利商店販賣

未來價格有所變動,不另行公告,以該產品新價格為準!!

不相信,
那我有用成影片給您欣賞,

請點"手機行動是充電器"

影片內我不小心關機,隻後重開機,

產品持續增加

至於USB充電線出了一點小狀況,其餘充電線接正常

敬請安心使用

但產品有說明:
"該產品僅供緊急充電,不保證能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