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浮洲站因月台施工難度困難,原定再8月30日週二通車的簡易車站,由於南瑪都颱風影響工程進度,通車延到9月2日周五下午兩點半啟用

但在9月2日上午開始就已先行開通,讓居民能到車站內搭乘,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購買限量6000張紀念票,大概在早上九點多前紀念票全數售完

後來跟同好會合,我先進了月台看看,隨便拍一拍,再下去,後來因為快接近中午,就隨便早一家店吃

分紀念票囉!!

真棒耶!同好拿到DS001000
另外一位則是拿了DS000999
後來我想說我也拿後面的好了
DS000998

這樣講,應該不會有人相信我有紀念票==

所以當然~我有備而來{廢話




買了月臺票進站,拍車,剛好就遇到同好



 

 





工程車行經



 
浮洲站牌子



 
台鐵浮洲站外觀

 
講台

 
啟用典禮程序表

 
剪綵位置


後來兩位先回去了,剩我一位 拍一拍,走一走,這時突然冒出熟悉的面孔,

認識的同好出現,後來我們一起上了月台,我這次則改用了悠遊卡刷 開始就一直在月台上拍了
 

再來看下一張
 



太魯閣號直飆過站,好強大的風,不過由於車站月台空間挾窄,許多候車乘客時常超過黃線



跑馬燈,浮洲站停靠大多都是以區間車為主,其他班次都是直呼而過,有些司機會特別按喇叭警示月台上乘客有電車要過當天下午還出現爭氣火車經過,不過我那時沒上月台去,所以我就沒拍到了 後來就在月台上隨便拍一拍了
 


後來發現工程車又出現了當然再拍的時候,同好也跟著到了末端來拍了


 
這張是我滿意的一張
 



這時太魯閣號出現,大家對準了太魯閣號拍下去
 
 


後來拍到下面這張


 


我只能恭喜這位同好被我入鏡多次了><,話說我原本以為只有一位小女孩的...剛看了照片原來是兩位 之後阿福號又進來囉



後來莒光號出現,不過當然囉,也是過站不停囉
 
 

再來又是阿福號


 

在來看下一張

 
終於再度出現自強號了>< 再來的照片,就隨便看一看吧!!

大多都是阿福號要看就自己到相簿慢慢觀賞

再來用這張做結尾跟相簿連結吧
 
 

這張圖片是我今天趕出來,對照的紀念票的方法去用的,一度還不小心去凹到紀念票 
文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eng4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